手工巧克力

人們常尋找自己喜歡的事物,希望得到滿足。

很多人喜歡黑巧克力和生巧克力,喜歡這些由可可製成的甜點,卻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可可。這種小小的困惑或許不值一提,卻是我們可以為你解惑的。

我們搜集中南美洲與非洲的莊園級可可,不同的莊園可可製成不同趴數的黑巧克力。從64%到99%,是我們無數次的試驗和心血。每個數字背後,是我們百分之百的誠意。這些數字組成一系列的巧克力密碼,讓我們帶你一同解碼,找到自己最喜歡的趴數,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可可。

絹絲谷提供帶客品鑑的服務,由專業的師傅為你手工製作巧克力和生巧克力,再讓你親自品嚐,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一款。往後,你將不再看著繁雜的品項就暈頭轉向,由我們向你介紹各國可可,讓你能分辨不同可可的風味,進而點到最合自己胃口的黑巧克力和生巧克力。本項服務不收費,歡迎你蒞臨我們店面,讓我們為你解答。

究竟,你個人最喜歡的可可,會是什麼味道呢?

 


乳酪蛋糕

人的一生常在尋找,尋找靈魂伴侶,尋找功成名就,尋找自己喜歡什麼。你喜歡什麼樣的人事物呢?

很多人喜歡乳酪蛋糕,但不是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乳酪。這種小小的困擾和靈魂伴侶、和功成名就相比,或許不值一提,卻是我們可以為你解答的。

我們搜集全球各地的乳酪,組成一張乳酪地圖。在這張地圖上,我們願做你的指南針,帶你去往心之所向。絹絲谷提供帶客品鑑的服務,由專業的師傅為你手工製作乳酪蛋糕,再讓你親自品嚐,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乳酪。

往後,你將不再看著繁雜的品項就暈頭轉向,由我們向你介紹各國乳酪,讓你能分辨不同乳酪的風味、點到最合自己胃口的蛋糕。本項服務不收費,歡迎你蒞臨我們店面,讓我們與你一同尋找。

究竟,你個人最喜歡的乳酪,會是來自哪一國呢?


禮盒系列


果醬,黑糖


  • 絹絲谷所有巧克力、甜點及相關產品皆為手工製作,每日提供的數量及品項有限 若您有指定購買的品項及數量,請於7天前預訂,謝謝。
  • 提供低溫宅配服務,宅配費用為180元,單筆消費滿3500元免運費
  • 訂購請洽電話: (02)28729-2757 / Line ID: @957icydh / 立即選購 >>
  • 退換貨政策:1. 食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,因衛生考量,且依據主管機關頒布之《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》第2條第一項:「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」之商品,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,於絹絲谷Silk Sweet所購買之食品皆不享有7天鑑賞期!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退換貨外,購買後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 2. 本店產品經嚴格品質控管,請於有效期限內食用完畢。為維護食品的衛生安全,除食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,經拆封、食用或消費者造成之外盒變形、失溫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,恕不接受退換貨 3.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收到物品後立即開啟檢視是否正確與完整,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。若三日內無立即反應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 4.若產品因運送過程導致瑕疵,請直接向宅配人員反應、務必請拍照存證以保障自身權益,並請立即聯絡本公司客服人員。 5.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,請以實品顏色為主。